昨天晚上終於拿到等了一個多月的婚戒摟~
當初在板上爬文時才發現,
原來鼎鼎有名的維娜斯就在我家附近,
走路大概不用三分鐘吧XD
後來因為想說反正很近加上同事已經在那邊先下訂了,
就先去看看,沒想到一進去就直接挑了
讓我連去金時代比較的機會都沒有

接待我們的是老闆娘,雖然假日有預約還是小等了一下,生意真的超好!
老闆娘一聽到我們要挑婚戒,就開始拿出眾多的戒台讓我選擇,
我那時候搞不清楚狀況,就傻傻的開始選。
邊選邊跟跟老闆娘問價格,結果她估了一個讓我們瞠目結舌的價位,
一開始問我們說大約四萬可以接受嗎?
我老公整個瞪大了眼,因為我跟他說我同事那一對買起來也才2萬8,
所以整個就是爆預算!!
後來我很婉轉的詢問老闆娘說為何價差如此之大時,
我才知道原來我同事並沒有挑鑽,
他是直接買現成的款式(他老婆喜歡T牌小鑽環繞半圈那個)
少了主鑽,當然價格差很多。
不過這是我自己沒做足功課啦~
後來老闆娘是建議我們挑較便宜的等級,

加上我和老公一致比較喜歡有主鑽的款式,
所以縱然心在淌血,還是給他衝了XD
後來大概三萬初做起來。

成品圖如下

CIMG2140.JPG CIMG2141.JPG  

保證書跟小熊盒外觀

CIMG2143.JPG CIMG2144.JPG  

戴起來的樣子

CIMG2133.JPG  

這是我惡搞兩個全帶自己手的樣子XD

CIMG2147.JPG  

另外說說我老公的,當時因為我的已經爆預算,
他就想說挑便宜的就好(預算一萬以內),
所以老闆娘就拿出了4000(這個金額不太確定)跟9800(有10分天然美鑽)的款式,
可是老公看來看去都不喜歡(說實在的,款式選擇不多)
老闆娘講話也很實在,
明著跟他講說這樣的話店內已經沒有符合我們預算的戒指了,
建議我們可以先去外面看看。
後來過了一個禮拜,期間我們去了大概三家店,
有看到喜歡的鉑金款式戒指價位都大概落在2-4萬之間,
還有店家開價更高,標榜日本進口,價位大概3-7萬不等。
所以他就死心了,想說那就拉高預算,反正買一個戴一輩子。
後來在金時代有看到我們喜歡的款式,價格跟其他家比已經算便宜,
但是還是超出預算,那個款式我在維娜斯的網站上看過,
所以我就叫我老公先再回去問問價格再決定,
想不到價格一問,嗯...差滿多的...
所以繞了一圈,最後還是在維娜斯買男戒XD

過程大概就是這樣,最後說說我的心得。
1.我在維娜斯付完訂金後,回家很後悔,覺得自己太衝動了,
為什麼不再去金時代看看再決定!?
因為說實在的,維娜斯的老闆娘真的很酷,不太笑,滿冷的,
我另一個同事也覺得老闆娘實在太酷了。
我進去也完全沒介紹鑽石的等級(她大概就當你做過功課了才來)
所以我有點失落=口=
(但是白毛老闆超健談!這對夫妻真是有夠互補)

不過我老公覺得這沒什麼,他認為買東西本來自己就要懂,才不會被當凱子,
老闆娘話少不囉嗦直接切入重點他還覺得不錯
後來我去金時代,因為沒預約,
所以等店裡小姐有空接待我時,也是直接就切入主題說要挑戒台,
(她那時誤以為我們要挑鑽戒)
她也是跟我說類似我們應該都有做過功課之類的吧,
所以我當下就覺得:
買鑽石自己先做過功課呀~(至少懂啥是4C之類的,我真的都不懂就傻傻去買了>_<)
不要過於期待人家現場跟你講解。

2.鉑金戒價差有點大,可以找有信譽的商家多方比較

大致上是這樣,基本上在維娜斯不會買貴,
戒台選擇算多,價格很透明,(鑽石價格有波動他們網站上都會更改)

如果老闆娘更和藹可親就大大加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sai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