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初公司員工旅遊去了三峽,

我終於買到了肖想很久的茶山房肥皂!!

不過這不是這次的重點,這次要介紹的是丸竹的香皂。

其實我很久前就用過丸竹的艾草皂了,當時還很便宜,一塊才80元!

用完一塊後對那個濃郁又安神的艾草味一直念念不忘,

不過因為購買不易,後來懶的網拍買,又重回沐浴乳的懷抱了...

所以當初看到茶山房也有推出艾草香茅皂時,

心裡超開心的~感覺夏天洗一定超舒服的!!

不過....沒想到...人算不如天算,茶山房的根本就是香茅皂啊~~

幾乎聞不到艾草的味道,也許香茅的味道真的太重完全壓過去了?

總之,這不是我想要的那種熟悉又安定的味道,

所以我就把兩塊全給閃光去洗了,他洗的可開心了,

因為他覺得這個香茅味很清爽,他超愛的...

後來我還是乖乖上網去買了,沒想到漲價了...

而且還推出了新產品,有竹碳、蜂蜜以及網拍某賣家獨家的珍珠皂。

珍珠感覺很高級XD 所以我就買了一塊嚐鮮,總計買了三塊艾草+一塊珍珠。

先來看看長相

P1030818.JPG 

包裝的很仔細,怕壓到用氣泡袋捆了起來,上方那塊就是珍珠皂,他的氣泡袋被我拆了。

P1030816.JPG 

P1030819.JPG 

背面有成分、保存期限等等簡單的相關資訊。

這塊我還沒拆來洗,不過我一拿到就後悔了....

因為它的香味好重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丸竹家的香粉、蜜粉都有古早的阿嬤味這個大家都知道,

我其實很喜歡蜜粉的味道,但是這個香皂的香味我覺得更古早耶!!

不太會形容,我個人覺得是一種古早的廉價香水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而且氣味非常的濃郁刺鼻,現在我整個房間都是珍珠皂的味道...

不喜歡這類味道的人要三思啊....害我現在心態很鴕鳥,一心想著艾草皂洗完再說>_<

P1030825.JPG 

艾草皂+外盒包裝,不知正面還是反面

P1030821.JPG 

看到這面就覺得超適合不久後的農曆七月來洗...

昨天很開心的拆來洗了,果然這個才是讓人心神安寧的艾草味呀~

我皮膚偏乾,可是洗完不會太乾澀喔!我覺得跟我之前用的嬌生洗後感覺差不多~

但是肥皂好沖多了!洗完更清爽舒服,怕太乾澀的人就盡量不要洗太熱以及洗完澡趕快擦乳液。

我想皮膚比較油的人應該也可以拿來洗臉,不過我怕洗淨力會太好,所以目前尚未嘗試。

推薦給大家摟~我個人覺得這是款不輸給貴貴手工皂的傳統好皂

不過...要小心其他款肥皂啊~~我真的覺的珍珠皂是塊小地雷...嗚嗚...早知道就全部買艾草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sai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