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物品名稱:U領抓皺包袖衫( 淺桃紅- S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彩色生活V領衫( 紅色- S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部單寧短褲 ( 深藍- 24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圓點腰帶休閒束口褲( 粉色- 24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☆賣家名稱:lativ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★拍賣網址:http://www.lativ.com.tw/Sub/?ID=1681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網址就不一一附上了...

前一陣子偶然看到版友在分享lativ的春夏特價,
看到那個公主T!!真是一整個被燒很大
之前買過UNI的公主T,
寶藍+白色,真是好看又好搭,
後來只要有期間限定都很想再入手幾件。
不過因為這要碰運氣加上要等加上也比較貴,
所以當我發現L家有相似款時心裡真是一整個大心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L家的寄貨速度真的很快,三天就到了,讚!

U領抓皺包袖衫,彩色生活V領衫,
兩件很像,所以一併介紹:
 P1030757.JPG   

P1030756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包袖看外型真的覺得跟UNI的沒有差很多~
但是顏色的選擇上少多了...滿可惜的。
我挑了感覺比較柔和好搭的淺桃紅,
這兩款的材質應該是一樣的,
材質的部分我覺得沒有跟UNI差很多,
摸起來都很柔軟舒適,也都很薄,是很適合夏天的上衣。
不過L家的版型似乎偏大,
同樣都是拿S的,可是UNI的穿起來就是比較合身有曲線,
比過也發現L的確比較大件,
如果L家有出XS,我應該會考慮拿XS。

西部單寧短褲

P1030760.JPG 

之前就很想買短褲了,可是素聞他家的褲子胯下版型很奇妙,
所以一直很遲疑...
這次想說算了,反正都想買短褲,牙一咬心一橫就按下去了XD
長度我覺得還OK,不會太短,
SIZE我覺得照著他的試穿報告和尺寸表來挑滿準確的,
不過我大腿比較粗,
所以穿起來有憋  希望洗後可以鬆一點...

圓點腰帶休閒束口褲

P1030761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件雖然是MIC的,但是質感還是不錯的喔~
而且重點是,穿起來好可愛啊!(灑花~)
超級夏天的啦!不枉費我花了四百多XD
本來還覺得小貴有點遲疑要不要買,
可是穿後覺得算值得啦! 想再買一件灰色的說...
這件的質料薄薄的,也是夏天的材質,不會很透,
但是遇水會變透明喔!(今天洗的時候發現的)
所以如果穿去玩水要注意...
很好穿,也很好搭,不過我的身高也是變成九分褲穿,哈~
缺點就是他的點點腰帶雖然很Q,但是我覺得好難綁喔><
怎麼綁都很怪,會擠成一陀,可能是我技術不佳啦,
每次上廁所都要重綁覺得有點小麻煩~"~

滿額贈

P1030774.JPG P1030779.JPG

網誌中那個滿額贈的編織鑰匙圈我覺得還不錯耶!
還滿有厚度的,所以感覺質感不賴,
如果他送我的顏色可以更高調就好了XD

以下是一連串的實穿照:

身材不好,也無特殊搭配,慎入。

P1030780.JPG P1030783.JPG P1030789.JPG P1030793.JPG P1030794.JPG P1030797.JPG P1030803.JPG

大概就是這樣,這次花了1225,拿到了四件衣物,
對我而言滿划算的,跟路邊攤或是某些要等很久的大賣家相比,
CP值算滿高的了~
希望LATIV繼續努力,有一天可以成為台版的UNI(我真的不會拚全名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sai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